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西双版纳中院臧翠玲副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8 15:33:57 打印 字号: | |

3月6日下午,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臧翠玲一行来院考察交流审判管理、知产审判及执行指挥中心运行等方面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远平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交流。

陈远平副院长对臧翠玲副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西双版纳中院提出16项司法措施,着力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西双版纳“一城两区”建设,成效卓著,在环境资源审判方面经验丰富,值得我院学习借鉴。希望两家法院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工作水平。

臧翠玲副院长对我院的盛情接待深表感谢,其表示重庆一中法院各方面工作都走在全国法院前列,特别是审管制度建设、知产审判、文化建设等方面经验成效,令人印象深刻,值得学习借鉴。诚挚希望重庆一中法院多到西双版纳中院调研指导工作、传授宝贵经验。

会上,审管办浦晓东主任介绍了审判管理和智能化办案情况,重庆知识产权法庭赵志强庭长介绍了知产案件审理情况,执行局陶旭东局长介绍了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双方还就审管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党建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臧翠玲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诉服中心、案件事务中心、党群活动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和院史馆。


 
责任编辑:一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