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玉林中院王明林专委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4 09:30:40 打印 字号: | |

2月2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明林一行到市一中法院考察交流行政审判、跨部门协同化解行政争议机制等方面工作。市一中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霞陪同。


王明林专委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案件事务中心、党群活动中心和院史馆,了解了我院诉源治理、府院联动、行政争议实质化解、智慧法院建设等情况,并参加座谈会。


杨霞专委对王明林专委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考察是玉林中院和重庆一中院交流学习的新起点,希望两家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以沟通促学习,以交流共进步。

王明林专委表示,重庆一中院各项工作在全国法院都名列前茅,此次学习到很多审判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希望重庆一中院今后多到玉林中院调研考察、传经送宝。

座谈会上,行政审判庭彭英副庭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推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行政审判、国家赔偿、司法救助等多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王明林专委一行前往渝北区法院实地考察渝北区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



 
责任编辑:一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