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贵阳中院刘益副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2 15:52:07 打印 字号: | |

2月20日下午,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刘益一行到市一中法院考察交流知识产权法庭建设、全流程网上办案等方面工作。市一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远平陪同。


陈远平副院长首先对刘益副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渝黔两地山水相连,人缘相亲,两家法院一直以来也保持着良好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工作水平。

刘益副院长表示,重庆一中院的各方面工作在全国法院都走在前列,特别是重庆知识产权法庭成绩突出、可圈可点,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重庆一中院今后多到贵阳中院调研考察、传经送宝。

会上,重庆知识产权法庭庭长赵志强介绍了重知法庭建设情况、工作成效及经验做法。审管办主任浦晓东介绍了全流程网上办案情况。会前,刘益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案件事务中心、党群活动中心和院史馆。


 
责任编辑:一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