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市一中法院执行局朱文林局长向市人大代表通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7 11:46:4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及时回应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对执行难问题的关切,8月21日,市一中法院执行局局长朱文林上门向市人大代表璧山区联系组组长、市人大代表陈强通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并听取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

  朱文林局长向陈强代表详细介绍了辖区两级法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攻坚重点,特别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法院在打击拒执犯罪、生道执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执行涉民生案件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同时,朱局长表示,在攻坚的最后一公里,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着力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对标对标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找短板、补弱项、出重拳、下狠劲,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陈强代表对法院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主动上门通报情况、征求意见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市一中法院辖区两级法院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一心、勇于担当,经过前期艰苦奋战,决战执行难战役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向人民群众展示了攻坚执行难的有力举措和实际成效,执行权威在全社会得到进一步彰显,值得充分肯定,并对十月份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充满信心。在听取朱局长介绍后,对执行工作的艰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执行干警付出的巨大努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市人大代表,将坚决支持、关心法院的执行工作,并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优势和作用,引导人民群众正确认识和评价执行工作,为解决执行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执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