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潼南法院召开2018年度消防安全工作会
作者:田晏黔  发布时间:2018-01-12 10:05:20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控综合能力,近日,潼南法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消防安全工作会。

  会上,该院消防安全管理的负责人对2017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18年消防工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院长况向东强调,一是提高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希望干警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二是加强消防安全业务技能知识的学习,提高干警防范、抵御火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三是不断健全完善消防安全突发事件防范、处置和联动机制,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职责,切实提高法院消防安全防控能力。

  会后,机房、供电房、档案室、车库、食堂等五个消防重点部位人员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
来源:潼南法院
责任编辑:一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