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潼南法院:对新进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及廉政谈话
作者:陈晶  发布时间:2015-09-24 09:34:55 打印 字号: | |
  近日,潼南法院对7名2015年度新进人员开展了岗前培训及廉政谈话。政治处主任王吉、纪检组长周薇等领导到会指导。

  培训会上,7名新进人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王主任和周组长代表院党组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的到来能为潼南法院注入新的活力。

  王主任首先简单介绍了潼南区及潼南法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注意日常行为规范;二是要严格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爱岗敬业;三是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四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

  周组长对新进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发放了廉政纪律卡,并强调了最高法院“五个严禁”、市高法院“四个一律”等廉政纪律要求,要求新进人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讲规矩,严于律己;二要正作风,勤政廉政;三要树形象,努力工作。

办公室主任徐飞翔补充强调了保密等工作,希望新进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院保密规定,早日转变角色,投身于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走好人生的第一步。

  民二庭唐煜同志分享了担任书记员工作的经验。他将自己从事书记员工作的心得体会及工作经验与大家交流,希望新进人员在工作中多学习,多做事,多思考,多写作,不怕苦不怕累,抓住锻炼机会,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法院干警不懈努力。

  最后,新进人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勤勉敬业,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自觉维护法院和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来源:潼南法院
责任编辑:一中宣